麻烦

「彩虹底下有宝藏」

才看了16

以下是一点点破想法(  ω )
如果要用画来表达我的猜想的话…那得画好多

我觉得
如果我是官方,我不会特意做一个几秒的,看起来明显奇怪的表情。
因为就算只是个表情也要调滴,没事儿调它干什么【除非官方想要挑逗大家(ω )】

所以我还是觉得是艾俊有所察觉

如果他只是知道了原本可能讨厌自己的玛丽娜特其实是自己的粉丝的话,不应该露这个表情呐
按剧情发展,艾俊应该要么渐渐察觉瓢姐的身份,要么慢慢对玛丽娜特有好感,因为瓢姐和玛丽娜特对艾俊来说毕竟是两个身份,如果一点铺垫都没有就掉马相拥,把两个情感不同的人叠在一起,有点点怪怪的呀。

而且不觉得在玛丽娜特面前艾俊的行为越来越放的开,比较像猫猫了嘛?【攻气十足?!】

以上瞎想,心里这么希望所以才会逼自己这么想
这么一想多开心~~~(ω )(ω )

评论 ( 39 )
热度 ( 2952 )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烦 | Powered by LOFTER